艾比路(Abbey Road)是伦敦一条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马路,其全长也不过只有2公里,之所以闻名遐迩,是因为披头士曾在此走过,还出了一张以“艾比路”为题的专辑。披头士四人走过斑马线的造型成为经典。艾比路和路上的这条斑马线随之名声大噪,至今访客不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 披头士的乐迷们纷纷仿照四人过马路的样子留影,这条斑马线上总是不停地有人路过来又路过去。听闻这里是伦敦司机最为恼火的一段马路,眼见为实,此言不虚啊!大多数司机都很和气的等待游客留影,可是开巴士的司机就没那么好脾气,大喇叭哒哒地直按,当然,这扫不了乐迷的兴致,胖丫倒觉得反而添了大家的乐趣。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四个洋丫头学者披头士的样子过着马路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胖丫也凑热闹

 

    马路边上的留言墙比较“强”,让我体会到了偶像的力量后随之想起了我的偶像王菲同志。遥祝王菲演唱会成功,祝她唱得快乐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 距艾比路最近的地铁站是St. John’s wood,地铁站门口就是披头士的官方咖啡屋,一个小的只够转身的小咖啡吧,却形形色色、摆摆挂挂的,布满了披头士的纪念品。在店内拍照时,胖丫尽量缩起自己肥胖的身子,以给前来光顾的其他顾客留点空间。拍了一大通照片却没花一分钱的胖丫出门时略感惭愧,哪知店员并不介意,还帮胖丫在店门口拍了留影——多好的人啊!店里的照片我放到相册里了,大家去看看吧。

  

    艾比路一路下来,胖丫身上的倦怠皆扫,三天来打工的疲惫似乎一时之间烟消云散。趁着有兴致,胖丫又去了一处地方,下篇再说!

 

Comments on: "艾比路(Abbey Road)—— 披头士走过的地方" (7)

  1. 咋没胖丫的照片呢?

  2. 你这么喜欢披头士的话,有一个地方一定要去,是利物浦的披头士纪念馆。虽然我对音乐一窍不通,但去看后也很有回味。

  3. 对对对,利物浦是纪念甲壳虫乐队必去的地方啦。

  4. Ellen,谢谢,谢谢,有机会一定去看看。Wawa,咋没我的照片呢,我那么闪亮你都没看到?对了,你生了没?

  5. 我也想象他们那样走过,然后留影.赫赫 Wawa:对呀,那么闪亮的胖丫你没瞅见,还有个V字手势!哈

  6. 还有三周不到就预产期了。

  7. 照片里那么小一个人,这是谁拍的呀?我晕,怀孕了眼神也不好了。

留下评论